只要你喜欢赵云你就是我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个人对赵云的印象




看到一些文实在忍不下去了,决定来逼逼几句。

就像我以前所说的,我爱的赵云,是很温柔的人,是会捉弄人会因为小姑娘哭泣而不知所措的邻家大哥哥,是天塌下来都会扛住的大英雄。

他一向不喜欢说好听的话取悦别人,更不会因为别人去做些不理智的事情,即使那个人是他所爱的人。

他舞刀弄枪但那并不代表他头脑简单,相反的,正是因为久经沙场因为见惯了明枪暗箭所以他更睿智更稳重,更有大局观。他也许看透了一切,只是不说而已,别再玩什么低智商低情商的梗了,我的赵云没有那么傻白甜。

我印象中的赵云,从来都不是易怒的人,也不是过于强硬的人,一身银甲下藏着的是柔软鲜红的心,我一直非常喜欢赵云待人接物的方式,既不会给人高高在上的压迫感,也没有毕恭毕敬的奉承意,他的每一句话都格外亲切,让人有一见如故之感。

他是真性情,但那并不代表他不善解人意,你难过时他可能不会说很多安慰的话,但他的肩膀会借给你靠;他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也不懂什么惊喜,他的喜欢不是什么鲜花气球巧克力,不过是在你熟睡时为你盖上被子,不过是撑伞时将伞倾向你这边而已。他的喜欢一点也不轰轰烈烈,只是细水流长而已,仅此而已。

他成熟稳重,是非常值得依靠的人,顶天立地的男人。他低调谦逊,智慧不外露,不骄不矜。他不会以貌取人,因为他的教养不允许他如此不尊重别人。

谁会不喜欢这样一个人?有战场上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畏,也有如清水般细腻的心思;有万军丛中取敌将首级的实力,也有拥抱天地的胸怀。我不太喜欢用“完美”这个词语形容赵云,那让我感觉他很不真实,我更愿意说他是“理想”,是我的理想,我想成为像他一样的人。言念君子,温其如玉,我宁愿这个人活在我的梦里,让我追逐一辈子,足矣。

就这些啦,没有啦。

评论(21)

热度(6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