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喜欢赵云你就是我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情话

皇家上将赵云:我可以给任何一颗星星冠以我的名字,可我只想在你的名字前,标注上"我的"。

武陵仙君诸葛亮: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青莲剑仙李白:我的诗里差一个可爱的字,把"你"放进去刚好。

双面君主刘邦:我想娶你,以天下做聘礼。

国士无双韩信:闭上眼睛,我偷你回家。

静谧之眼百里守约:长城这么多岔路,你是怎么走到我心里的?

断案大师狄仁杰:你的事最好不要问我,你知道清官难断家务事。

寂灭之心司马懿:你那么怕黑,要不要来我怀里习惯一下?

齐天大圣孙悟空:我是你的千军万马。












都是我的。

评论(3)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