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喜欢赵云你就是我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男朋友


昨天晚上和大家聚会喝高了,迷迷糊糊回了家,早晨起来发现拿错了手机。

赵云认得出这是诸葛亮的手机,屏幕一片白,除了微信之外没几个app。

他以为自己和诸葛亮都错拿成了对方的手机,于是翻通讯录准备打电话过去问。忽然瞟到通讯录上显眼的“男朋友”三个字,吓得赵云差点儿把诸葛亮的手机甩出去。

赵云一边想着偷看别人隐私不好,一边又按耐不住好奇心,想点开看一眼,结果手抖不小心点了拨号。

赵云恳求对方不要接,然后对面立马就接了起来,仿佛刻意在等这个电话。

“喂?”

赵云一惊,那头竟然是刘备的声音。

没等赵云开口,刘备又说:“小亮亮啊,你找赵云吗,他不在,他的手机落在我这里啦,我现在还联系不到他,你有没有见到过他?”

吓得赵云又是手一抖,还好手机掉到了床上,不然定会摔个四分五裂。

刘备还在那头“喂喂喂”,赵云却根本听不进去了。

他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大半夜摸个小段子,亮亮暗恋子龙啦🙈我现在是真·段子手!

评论(5)

热度(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