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喜欢赵云你就是我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0h/24h】论有个龙王男朋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三界共存世界观
*论坛体
*码了四篇文最后选了这一篇比较欢乐的,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
标题:男朋友会呼风唤雨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1L     稷下小天才
今天七夕,给大家讲个笑话,我男朋友是龙王,就是天上飞水里游那个龙王

2L     来啊尬舞啊
等等,为什么我查看楼主性别男???

3L     狄大人今天也没发工资呢
楼上的小姐姐,傻了吧,现在连跨界婚姻都合法了好吗,在爱情面前,连种族都不是问题,更何况性别

4L     来啊尬舞啊
妈耶...我最期待的画面出现了!!!

5L     西蜀扛把子
前排出售瓜子薯片快乐水

6L     稷下小天才
嘘别张扬,他逛论坛的,我不想掉码,我还年轻,要脸的

7L     至尊宝
什么!?仙界还有网吗,那为啥我老婆不回我消息???

8L     狄大人今天也没发工资呢
心疼猴哥三秒,三,二,一,好了心疼完了,楼主继续讲吧

9L     来啊尬舞啊
七楼是要笑死我吗hhhhhh

10L     大白
7L的兄弟,原来我妹妹收到的那些骚扰短信是你发的,过来咱俩谈谈人生

11L     西蜀扛把子
前排出售砍刀水枪打狗棍,提供滴滴打人服务

12L     至尊宝
转移啥话题,LZ人呢,继续讲啊

13L     稷下小天才
打字呢,慌什么

14L     狄大人今天也没发工资呢
掏出小本本,做笔记了!

15L     青莲剑仙
我就去打了个酒前十就没了??你们都是什么手速

16L     来啊尬舞啊
LZ快讲,我要知道你们认识的全过程!!

17L     稷下小天才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跟朋友出去玩失足掉水里,被他救起来了,就这么认识的

18L     西蜀扛把子
这就是你把我们一群人丢在大山里跟他跑了的理由吗???

19L     来啊尬舞啊
等等,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细节,怎么救起来的

20L     稷下小天才
......

21L     青莲剑仙
根据后文推测,脱掉衣服,露出腹肌,跳进水里,公主抱起,这么大条龙了,撩个人还不会吗

22L     狄大人今天也没发工资呢
划重点,公主抱

23L     西蜀扛把子
错!小亮亮是被这货扛起来的,出水后直接被甩地上了,是的,就像甩海带那样,啪的一声,甩地上了

24L     来啊尬舞啊
这令人窒息的操作

25L     西蜀扛把子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救人之后,还面无表情地来了个人工呼吸,人工呼吸啊我靠,我旁边那妹子的尖叫声我至今想起来还会耳鸣

26L     青莲剑仙
等会儿!神仙救人不都是输个真气完事儿的吗,人工呼吸是怎么肥四

27L     来啊尬舞啊
白哥,这就是套路啊,这么大条龙了撩个人还不会吗

28L     稷下小天才
话筒给你,刘备你来讲好吧

29L     西蜀扛把子
后排兜售打火机肥皂飞行棋

30L     来啊尬舞啊
然后呢然后呢!

31L     稷下小天才
然后他跟我讲:"我救了你,你就是我的人了。"

32L     来啊尬舞啊
???

33L     至尊宝
没毛病啊,我媳妇儿当年也是这么说的,我拔出了她的剑,她就是我的人了

34L     来啊尬舞啊
然后楼主就宁死不从,于是上演霸道龙王爱上我的剧情,霸王硬上弓了?

35L     西蜀扛把子
小姐姐的脑洞能装下鲲
实话讲吧,小亮亮是个颜控,懂吧,脸上无表情心里笑嘻嘻,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而且现在的神仙,啧啧啧,你们知道的吧,这条龙在公司里当甩手掌柜的,不干正事儿就知道撩汉,知道大乔姐姐多辛苦吗

36L     枪如惊雷
然后?

37L     稷下小天才
咳咳...虽然话是这么说没错...
然后就在一起啦

38L     来啊尬舞啊
哇原来神仙小哥哥这么好撩,我也想呜呜呜
让他天天带我腾云驾雾上天入地

39L     稷下小天才
...姑娘,你要是真的腾云驾雾一次你就知道好不好玩了
他第一次带我飞的时候,我不仅内心翻腾,胃也翻腾,还好我没吃饭,不然就吐了
比过山车还刺激

40L     稷下小天才
找个龙王男朋友的好处是什么,不怕溺水了可能是最大的好处了吧,毕竟我不会游泳...

41L     狄大人今天也没发工资呢
划重点,不会游泳

42L     青莲剑仙

43L     稷下小天才
其实他也没什么神仙架子的,有点小傻
会傻乎乎地看大妈们跳广场舞然后问我她们为什么要求雨
以前带他去逛水族馆的时候走丢了,找到他的时候他趴在玻璃墙说看鲸鱼,问他怎么了,他说看鲸鱼有点孤单,跟它聊会儿
带他走的时候拉着我的手不敢松,怕找不到我了
有时候比较忙没功夫顾及他,他就把脑袋靠在我肩膀上,刚开始肩膀还挺酸痛的,后来就习惯了,摸摸头安抚一下比较有效

44L     来啊尬舞啊
我靠这么可爱的吗...

45L     稷下小天才
可爱吗,那你是没见过他生气的样子
他一生气天气都不好了,晴空万里转眼间就是闷雷滚滚倾盆大雨,挺吓人的

46L     西蜀扛把子
别提打雷好吗,我有心理阴影

47L     青莲剑仙
你怕打雷???开玩笑吗,你那炮比雷还响

48L     西蜀扛把子
听我说完嘛
那是因为有次他俩闹别扭,我本来是想去劝的,结果突然一声惊雷,把小亮亮吓一跳,那货看了连自己在生气都忘了,一个熊抱把人拖进怀里,我他妈发着两百五十瓦的光含泪走进雨里

49L     来啊尬舞啊
哈哈哈哈哈哈

50L     稷下小天才
我怎么不记得了

51L     西蜀扛把子
我谢谢你不记得

52L     稷下小天才
这个呼风唤雨的技能还是蛮好用的
他不想我走的时候,一个响指雨就来了,简直灭霸

53L     来啊尬舞啊
这样你就不走了?

54L     稷下小天才
我怕我被劈死...

55L     枪如惊雷
不会的,他舍不得

56L     来啊尬舞啊
LS真相了hhh
跟神仙谈恋爱好好玩的样子

57L     狄大人今天也没发工资呢
划重点,被雷劈

58L     稷下小天才
不好玩啊
他记仇的,带我去天界玩,我找话题跟他讲话,就随口夸了一下白龙帅,结果他就记住了....

59L     西蜀扛把子
是啊,小亮亮第二天都下不了床呢

60L     狄大人今天也没发工资呢
划重点,下不了床

61L     来啊尬舞啊
LS瞎划什么重点!小孩子不要看!

62L     青莲剑仙
白龙帅吗???有我万分之一帅???

63L     来啊尬舞啊
喂白哥你跑题了!

64L     稷下小天才
我坐标南方,看电影的时候无心跟他讲了句想看雪,结果出去电影院真的下雪了,他问我好不好看,可是那时候我眼里只能看到他了
他不能时刻都在我身边,他说想他的时候就抬头看看天,天上的云都汇在一起成一个心形,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都有彩虹,我对着彩虹讲话,他是听得到的
虽然他不怎么会表达,但是没关系,我擅长理解

65L       青莲剑仙
莫名其妙受到暴击

66L     来啊尬舞啊
HP-999

67L     至尊宝
哪位大哥帮我打个120,我现在看人都有重影了

68L      大白
还有力气打字?看来我下手轻了

69L     西蜀扛把子
后排出售红药水风油精金创膏

70L     稷下小天才
其实...
他真的...
蛮帅的...

71L     来啊尬舞啊
我已经脑补出LZ害羞的表情了
西装衬衫男友力,背心卫衣露腹肌
呜呜呜呜呜哭了

72L     西蜀扛把子
小姐姐,鲲都堵不住你的脑洞吗?

73L     稷下小天才
确实...

74L     来啊尬舞啊
想看照片呜呜呜呜

75L     稷下小天才
不给

76L     西蜀扛把子
行了LZ在我旁边呢,脸红得跟朵花儿似的,我来讲吧
LZ平时怎么称呼龙王大人呢?不喊名字,喊龙君
噫,打出这两个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LZ平时喊出来眼皮都不眨一下的,噫

77L     来啊尬舞啊
突然注意到一个细节,他们神仙不是应该活了很久的吗,那这岂不是,忘年恋?

78L     青莲剑仙
忘年恋你要笑死我hhhhh

79L     西蜀扛把子
是的,所以LZ做错事犯怂的时候,是要喊龙君哥哥的

80L     来啊尬舞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最期待画面出现了!

81L     西蜀扛把子
这么多年他都没叫过我一声大哥,佛了

82L     枪如惊雷
我劝你善良,别想

83L     西蜀扛把子
所以可想而知这人跟他的龙君哥哥平时是怎么玩的了snsidqbbahzu

84L     稷下小天才
不好意思他脸掉手机上了

85L     稷下小天才
我男朋友是个正人君子,别瞎想

86L     青莲剑仙
那是他憋着呢,龙的尺寸了解一下,机械隔离了解一下

87L     来啊尬舞啊
白哥???你为什么这么了解???

88L     汉高祖
看来李白觉醒了深埋内心的给基因

89L     来啊尬舞啊
所以我找不到神仙男朋友的原因是这些龙都有主了是吗???

90L    西蜀扛把子
我复活了
白哥说得对啊,什么枪如惊雷照一身肝胆,明明一身都是肾dhwjzigwan

91L     稷下小天才
不好意思他脸糊在手机上了

92L      西蜀扛把子
FK!
别拦着我让我说!
那货是条双标龙!
小亮亮要摸他的龙角那货乖乖低头,还笑!
我说让我也摸一下,那表情我都怕他一个雷劈死我!
现在的神仙啊,表面上看起来仪表堂堂的,事实上背地里偷偷给干旱地区下雨!

93L     稷下小天才
是不是傻,你以为人家是宠物啊随便摸摸头的

94L     西蜀扛把子
你明明就是把他当宠物养的...

95L     来啊尬舞啊
那个...我刚刚才发现...这篇帖子里...有个小哥哥的ID...就叫枪如惊雷...

96L     稷下小天才
.......

97L     青莲剑仙
吓得LZ飞快地翻了一遍帖子

98L     狄大人今天也没发工资呢
哦豁

99L     西蜀扛把子
大家好,我现在来给大家转播一下现场情况
我刚刚被小亮亮丢到一边儿去了,抬头就看见走了个傻...帅哥进来,然后小亮亮还在忘我地打字,下场你们懂的吧
还好我接住了楼主的手机,不然肯定电池都给摔出来,我还以为这两起码有一个得谢谢我吧,谁知道一看,居然在接吻???
真是不把我放在眼里了吗???

100L     来啊尬舞啊
什么!直播!直播!我要看龙王收拾LZ小哥哥!

101L     西蜀扛把子
我是谁我在哪里我要干什么?我怎么好像瞎了呢?

102L     至尊宝
哥你的风油精,拿好

103L     西蜀扛把子
谢谢猴哥的风油精,我现在好多了,就是泪流满面心里酸

104L     西蜀扛把子
你们看看现在天气就知道LZ怎么了...

105L     来啊尬舞啊
怎么肥四,不是晴空朗朗万里无云吗

106L     西蜀扛把子
对啊,所以小亮亮现在正被某人抱在怀里待办呢

107L     青莲剑仙
哇哦,这次怎么不扛了

108L     枪如惊雷
这么大条龙了,收拾个人还不会吗?

109L     来啊尬舞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本尊出现了,让我拜拜!!!保佑我艺考顺利!!!

110L     西蜀扛把子
我的楼层代表我的心情

111L     青莲剑仙
我的楼层代表你的姻缘

112L     狄大人今天也没发工资呢
打听清楚了,鲛人一生只会爱一个人,龙族也是,LZ最好有点心理准备

113L     西蜀扛把子
小亮亮早就有心理准备了啊
这货把他从水里救起来的时候就有了啊

114L     来啊尬舞啊
要是没救到,就是栽在了龙王手里...

115L     青莲剑仙
结果救到了,也是栽在了龙王手里...

116L     枪如惊雷
今天七夕,我也给大家讲个笑话吧
其实是我推他下水的

117L     来啊尬舞啊
我擦???原来LZ才是被套路的那一个!!!

118L     来啊尬舞啊
好了get到了,下次推白哥下水试试!

119L     青莲剑仙
我会游泳!!

120L     汉高祖
我的楼层代表了李白的下场

121L     来啊尬舞啊
哇,大家快开窗户,有流星啊!

122L     至尊宝
我媳妇儿下凡来看我了吗!

123L     狄大人今天也没发工资呢
划重点啊各位,别许愿,龙王听得到

124L     枪如惊雷
我只听一个人的

125L     水龙吟
今天七夕,我也给大家讲个笑话
赵子龙老早就跟我讲要带他小男朋友领证儿了
话说他不会就在今天求婚吧?

126L     西蜀扛把子
.......
你们是魔鬼吗

127L     来啊尬舞啊
娶了他!强吻他!上了他!

128L     青莲剑仙
所以我们是证婚人吗
能蹭波喜酒喝吗
不限量的那种

129L     狄大人今天也没发工资呢
剑仙,狄大人问你欠长安酒窖的钱啥时候还

130L     大乔乔乔乔乔
我老板今天动用了他全身的浪漫细胞,可以说是很不容易了
另外,转发这条锦鲤,有机会抽取东吴婚庆公司五折优惠券

131L     青莲剑仙
你这锦鲤还不如杨超越管用

132L     来啊尬舞啊
转发婚庆公司的锦鲤,白哥你在暗示什么吗?

133L     青莲剑仙
.....

134L     来啊尬舞啊
收藏了!以后就当婚礼入场券了!

135L     西蜀扛把子
那什么...
东吴的大乔小姐姐...
我心悦你夫家的小妹很久了...
能不能...

136L     大乔乔乔乔乔
不好意思我是孙策,你说什么麻烦再说一遍?

137L     西蜀扛把子
能不能...请她哥哥教我开船

138L     大白
我就吃个饭错过了什么

139L     万里玄策
铠哥你不是说就是死,死外边,从长城上跳下去,也不会吃我哥做的一点东西吗

140L     大白
真香

141L     西蜀扛把子
好了来下注吧
赌小亮亮明天能不能下床

142L     来啊尬舞啊
赌后天!

143L     枪如惊雷
没事,不一定在床上

144L     青莲剑仙
厉害了我的哥

145L     稷下小天才
信不信我明天早上五点就起床给你们看!

146L     枪如惊雷
给我看

147L     稷下小天才
.......
看什么

148L     来啊尬舞啊
我什么都没看到

149L     西蜀扛把子
对不起我忍不下去了
刚刚赵子龙凑到小亮亮耳朵边说了句"乖"
听力好怪我咯???
还有那个谁你别躲了,看见你脸红了

150L     狄大人今天也没发工资呢
停停停,刹车,刹车,别声张,不然这贴吃枣药丸

151L     枪如惊雷
明天给你们看个彩虹

152L     来啊尬舞啊
高举彩虹旗

153L     西蜀扛把子
我以前问赵子龙有多喜欢小亮亮,他说有三分

154L     青莲剑仙
"三分流水七分尘"的三分?
"三分甜度盖过苦"的三分?
"三分天注定"的三分?

155L     西蜀扛把子
不是,是"天下月色只有三分"的三分

Fin.

评论(55)

热度(120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