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喜欢赵云你就是我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碎碎念

新年快乐哦❤️

2017年真的是收获颇丰的一年,无论是学业上还是在写作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真心感谢大家给我的鼓励和建议,真的对我有很大帮助。

虽然只完结了《七月上》一篇连载,短篇也不是很多,时常开小号放飞自我,但是认识了很多优秀的文手和画手太太非常开心,还有这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和大家在一起度过的一年真的很幸福。

感谢大家给我点的每一个小红心小蓝手写的每一条评论,因为大家的喜欢感觉整个人都自信了不少呢(?),也变得更开朗了,真的很感谢(鞠躬)!我没有刷lof的习惯所以经常是发了文很久以后才看到评论,其实每一个留评论的小天使我都很眼熟的,一直都想谢谢你们,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表达...总之就是很喜欢很喜欢你们啦!!

还有谢谢各位努力产粮的太太们,谢谢大家每一个温暖美好的故事,谢谢大家在每一个故事里倾注的心血。今年也会满怀热情和希望地期待太太们的粮,今年也要立志吹爆各位产粮的太太,不用害羞哦,因为你们值得所有的称赞。

还要表白全世界最好的防弹,今年也会努力成为更优秀的阿米,一起走彩虹路吧!

今年就要高考去啦,我不想留下遗憾,所以我要不留余力全力以赴。我会加油的哦,我相信我的七月上会有个美满的结果,也祝所有高三的小天使们高考顺利。

不要等我啦,挥挥手跟我道个别好吗,以后我会跑着追上大家的。

就像歌里唱的那样。

乘风破浪,踏遍黄沙海洋。


评论(9)

热度(29)